close

走過的日子說不長也不短,說好要牽手一起往我們的未來,在我眼前的霧,遮去了我要看的真實,你是否可以告訴我,我該如何去了解?我需要的是什麼,那晚你對我說了句話,不管未來怎樣你依舊曾經是我愛過的人,這句話多深多重,是否我自己不願意去承受那痛苦與壓力,想跟你一起走過來,你說過要一起去享受去承擔,可是我什麼都不會,我怕我脫累你……,所有的怕讓我我自己無法與你攜手前進,讓我們的回憶離在這些美好的日子好嗎?

 

或許是自己的專情,動了心…..的我,讓我覺得是不是已經不配不適合妳了,我不敢說不敢提,傷害遲早會照成,現在的我能做甚麼?做一個對你我好的選擇嗎?還是? 我自己都不知道問題點出在哪了…….!

 

怎麼會有那麼多的問題問題問題問題,我的思緒就像累格一樣一直不斷的播送,我煩惱的問題,走不出來踏不出去,愛你的那顆心不敢說沒變了,但真真實實確定的是我累了,真的累了…… 親愛的寶貝~ 寶貝~寶貝~

 

抹煞這回憶的兇手居然自由,不成熟不懂事,感情一句話就可以煙消雲散,我沒有你們想的那麼堅強,是不是這樣的我,才是真實的自我,給親愛的寶貝

 

聽你當初給我的那首歌,那段時間好美好美,美到我已經不相信我們已經在一起五年了….. 親愛的寶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麥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